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

[開箱] AKG K 315 耳機


大學時代買了生平第一個有品牌的耳機 AKG K 313 後,就開始對光南99元的耳機無法適應了。K 313 用了三年多插頭地方的線路脫落有點接觸不良加上兩年保固期已過,決定再買一個新耳機。


原本心意已定的 K 315 在看過網路評價後有點不敢下手,這時開始尋找其他牌子像是SENNHEISER、audio-technica、DENON......等等,但我的耳朵畢竟是木耳,K 313我就覺得很好聽了,就趕緊趁博客來滿仟打九折的時段下單 K 315。


在耳機這塊領域,不到仟元的耳機都算是低價耳機,當然我玩不起耳機,又想體驗一下這些品牌耳機所帶來有別於一般耳機的層次感,1仟元上下的高cp值品牌耳機就成為我的首選。


很多品牌耳機價錢決定包裝,即使是1仟多元的耳機包裝都很沒質感,只有AKG在價格低於一千元的型號中(K 313,K 315)仍然在包裝上下功夫,品嚐這種低價的奢華是我最後選擇買AKG的原因。


其實K 313 和 K 315 最大的差別就是 K 315多了一個調音量的地方,其他方面我的木耳是分辨不出來的


之前 K 313買白配綠用久了線都髒了,這次的全黑我很喜歡


對比一下兩款的耳機袋


功成身退的 AKG K 313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